2011/10/22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Again





翻查著那本電影紀錄簿,上一齣令我入場兩次的電影已要追溯至2005年的Nana,然後就是2011年的這齣。

我覺得那些年不是好看得令我有再次入場的衝動,只是上次去優先場的時候遲到了,加上被前面的情侶頭部的移動路徑多次阻礙,我還是再次入場。

我再次為同一齣電影寫影評,是因為我覺得今次比上次好看,也比上次唏噓。上次被太多無預料的旁枝影響,無論是戲內戲外,都窒礙了我的觀賞;今次在比較好的環境下觀看,加上早已預料戲中太多黃色笑話位,我明顯更加投入在他們倆的感情故事中。

上一次要到婚禮的一幕才記起看小說時的感覺,今次在格鬥賽後,心情已慢慢被牽動,不禁多次嘆氣。

雖然我覺得今次比上次好看了,但相比起小說還是有一種距離。只是我很羨慕刀大,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有不多不少的遺憾,但是有多少人能夠用幾千萬(台幣也好)去製造一台時光機,圓了自己跟她/他的夢?


P.S 若然想看我第一次看完那些年的影評,可以在偽.影評中找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