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Paradise Kiss 天堂之吻






































看完電影好幾天,沉澱一下再寫影評。

這套電影掙扎了幾星期才正式入場。雖然演員陣容加上矢澤愛相當吸引,但我一直也不選擇入場,直至本星期原來想看的Abduction被人批評得有點令人失去入場意慾,所以臨時轉看天堂之吻。

故事情節明顯薄弱,只是一般超浮誇的愛情故事。有錢英俊而才華滿溢的男主角與美麗而帶點貧窮的女主角相遇,初次見面各對大家有所誤會,但後來深入了解以後便愛上對方,是老掉牙而非現實的劇情。海報大力宣傳電影版有全新結局,對於沒看原著的我,沒有什麼意思。

一直看日劇的時候,我也不覺得北川景子和向井理的演技這麼不濟(?),未知他們是否因為角色問題而令他們做戲的時候浮誇造作,就是不太自然,相比之下,五十嵐隼士飾演的Isabella比較自然。

矢澤愛上部被改編成電影的《NANA》一樣,故事同樣圍繞夢想,這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題材。與上次令我有點瘋狂的《NANA》相比,《天堂之吻》明顯被比下去,這或許是題材問題,就是個人對模特兒與衣服設計不多感興趣,所以電影中標榜的靚衫,我只覺得滿特別卻不懂欣賞。

普通之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