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三月無題


3.25 過後,塵埃落定。

那天我們一起投了的12萬多的白票狠狠地被689張選狼先生的選委票非技術性擊到,然後在也許是最後一屆的小圈子選舉中我們正正式式地體現了小圈子選舉的弊端。


像黃照達漫畫所言,3.25之後沒有事,我行得食得瞓得痾得,係有啲不開心啫,而我多一點點情感,還有點看不過眼。


對於那1200個選委,我真的不敢恭維,明明有錢有地位有知識還有選票,但是冇責任感冇立場冇己見冇腦冇公民責任。有的口口聲聲地說基於民意,所以決定放棄候選人X 而選了 Y,其實去了西環一趟吃了迷藥;有的變了古惑的槍,提名了候選人X後又為候選人Y 站台,還面皮厚到笑騎騎;有的回應記者提問時幽默地回答選了贏的一位,明刀明槍的不想得失任何一位……


我冇眼睇,連我很苦心經營的blog也因為生氣的關係出現了不應該出現的口語字詞,但算了。我怕以後沒有繁體字,我怕以後沒有粵語獨特的文化,我怕以後有了23條以後不能暢所欲言,所以我不理了。


1997年的時候,年紀很小,不懂得珍惜那年的6月30日;2012年,總算能思考,今次終於能夠體會那種不想7月1日來臨的感覺。


很紅,然後小明坐港鐵來香港勁共勁共勁共勁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