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赤字



四月,非人月份。

雖然我經常慶幸自己沒有畢業論文纏身,但是有時覺得我這個月累積寫作字數以及時間應該不比任何一份畢業論文少。

功課的死期將臨之際,幾項一年一度兩年一度的比賽都定於四月截止,無業遊民的我只好不斷寫寫寫寫,為自己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涯寫上最後幾句總結。從前認為寫不完就別參加的比賽或組別,今年怎樣也想寫點什麼,始終明年今日是一個無法預計的謎。

靈感輸出大於靈感輸入,結果出現我靈感赤字。

現在嚴重需要靈感輸入。

電影報章書本什麼什麼,我都想欣賞一下。我繼續看著自己必須進場的電影清單緊皺著眉,彷彿現在剩餘的時間不足以給我揮霍,然後書本的清單比電影的來得更長,換來是一陣無奈,好像只剩下報紙比較容易完成,但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我想暫時停止多餘的思考,離開電腦一會兒,悠閒地坐在沙發上吸收一下新資訊,聽著窗外淅瀝淅瀝的雨聲。

然後,當我準備去閱讀一下什麼的時候,我打了一個呵欠。

嗯,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